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皇宮豪華套房簡單小開箱-下

 




本篇就來隨意地介紹一些探索夢號的雜項吧


在郵輪上 "吃" 是很重要的一環 哈哈


藍湖美食






絲路花舞中餐廳




海馬日本料理(定食)




海馬日本料理(鐵板燒)







宵夜很喜歡往皇宮餐廳跑

牛肉漢堡每次都會點,漢堡肉排很厚!

睡前來小酌一杯



另外皇宮房型每天管家都會送小點心過來






*暈船問題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

大艘的郵輪會不會暈船呢?

嚴格來說探索夢號在郵輪裡面並不算大艘的船

航行中會有感覺他在上下搖晃,會不會暈就看個人了

如果你本身是暈船體質的人,那在這艘郵輪上暈船的機率應該滿高的

我另一半每天晚上都暈到不要不要的XD  一副厭世臉,到了早上又生龍活虎...

記得這次航程的最後一天風浪很大,連泳池都掀起小海浪 XD


我自己是不太會暈船的人,但最後一天都感覺到小小的不適

如果有需要暈船藥,到10樓船尾的皇宮接待櫃檯就可以索取囉~




*船上房間插座需不需要帶轉接頭呢?


房間內有提供少數的USB插座

但大部分還是像最左邊那種兩個圓形的歐規插座

所以,強烈建議要帶萬國轉接頭上船,避免插座不夠用的囧境



*房卡不小心弄丟了怎麼辦?


剛上船不到三個小時我就把房卡弄丟了XD

10樓船尾的皇宮接待處就可以幫你處理好囉,會再補一張新的房卡給你

(皇宮貴賓的大小事幾乎都可以在皇宮櫃台這邊處理好)

房內介紹文宣有說每張房卡都是跟房間有配對好的,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後來我在房內的床下找到我遺失的房卡~

馬上來試試看是否跟他們宣稱的一樣

結果...

遺失的那張房卡果然無法順利開啟房門



*優先離船


最後一天記得不要睡太晚

可以去皇宮餐廳享用個美好的早餐來給這趟航程個美好Ending 💗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皇宮豪華套房簡單小開箱-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