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記帳不再手忙腳亂--超實用excel記帳軟體

從小父母就告訴我
要好好養成記帳的習慣
那時候很小 只覺得很麻煩
做了幾天就不做了

後來開始認真記帳後
又覺得紙本的記帳很麻煩
一筆筆的手寫就算了
每月還要慢慢按計算機加總....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已經到三月底了,看到作者到現在都還沒放上2012年的版本,我想應該也不會再放了吧,不過還有有好心的MM大大做了點修改變成2012年的
在這邊提供連結下載使用:
https://www.dropbox.com/s/dae4arqbv6ox9jt/mp_tally2012.rar

就覺得記帳這事
還是靠電腦來做比較方便 現在也流行數位化嘛~


尋覓很多相關軟體
不是要付費呢 就是覺得不夠上手
直到遇到了這套軟體 正確來說..是別人已經打好的excel表格
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文章下面有連結下載)
相信大家對於excel都有基本的認識吧
所以介面上 使用上 別外的親切呢
當然..電腦要有windows office才能使用歐

熟悉的excel介面.有多項設定,其中部分可以自行增減項目

有多項信用卡.儲值卡(悠遊卡、iCash)等的超實用功能

大統整圖表當然是不能少囉



以上圖片只是少部分擷取
建議直接下載檔案,直接試用看看


詳細的說明就不寫了
可以直接看作者寫的說明

不過從說明小項可以看出 這個檔案的"內涵"可是相當夠的呢
上限提示、信用卡初始債款、儲值卡初始餘額、名稱設定、假日、節慶、計劃、節日
備忘、提醒、周期性通知、常態收入、常態扣除、周期支出、分類支出、信用卡消費
儲值卡餘額、細項統計、收支排除項、月收支、月金流

還在為了適合的記帳軟體傷腦筋嗎?
不如趕快去下面的網誌 來試用看看吧
軟體作者網誌連結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