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超簡單製作3D立體圖--3D Stereogram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你會看3D立體圖嗎?如果會的話應該很能樂在其中吧,這次要介紹一個超簡單製作3D立體圖的網站,只要有隻滑鼠就可以完成了


官方網站:http://www.flash-gear.com/stereo/


一進來,畫面非常簡單,左邊的控制欄跟右邊一大塊黑黑的畫布


調整畫筆粗細

不同的顯示效果,很難形容,直接去畫畫看,
再去看成品比較好理解

選擇成像後所要的色系,像是本文章最上方的那個圖
我就是選擇藍色系的
按下Done即可完成囉

123真簡單,是不是很容易,是說把這個給彩色精美列印出來當做獨一無二的特別卡片也是很不錯的,當然對方也要看的懂3D立體圖阿。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延伸閱讀:

超簡單!傻瓜製作Logo--Cool Te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