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政大美食--番茄紅

如果你跟我一樣
熱愛番茄湯的滋味
這家店你絕對不能錯過
位在政大校門口斜對面的--番茄紅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了
當然 這次有記得拍照下來
整間店主要就是賣這一味囉---番茄麵
湯頭可說是非常濃郁呢
除了厚實的番茄味以外 再佐以柴魚(其實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記憶有點久了) 
讓整個湯喝起來層次較多變
麵條也是較粗的那種 口感比較好 我愛~

據說這個湯的背後可是大有來頭的


首先以大量雞骨經24小時不熄火熬煮成雞白湯,再加大量新鮮蕃茄(先去皮切丁).洋蔥(先去皮.切


丁.炒香)及辛香料經7-10小時熬煮才能成為香醇濃郁的蕃茄湯底

以上是來自番茄紅的臉書介紹 http://goo.gl/wOBQk 沒想到他們居然也有粉絲專頁....



如果嫌太單調的話
他還有很多其他主食可以選擇
像我就是點 雞排番茄麵
除了基本款的湯麵以外
再附一盤雞排  這樣分開來 不僅可以享受到雞排 也不會影響到湯的滋味


這雞排已經被咬過一口了....才記得要拍照
他們的雞排事先炸過再烤 個人是非常喜歡


整間店餐點的價位差不多都在六七十左右
算是便宜實惠的選擇呢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5號
電話: 02-86612955



1 則留言:

  1. 不錯吃啊,湯頭的確有別於其他同類相關產品,下次有機會可再去造訪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