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開箱文]Lativ極輕羽絨開箱,一次開三件!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今天來個輕鬆一點的文章吧,是說最近報導說今年是反聖嬰,所以冬天應該還是很冷吧,垃圾話,哪有冬天不冷的,不過作者我阿現在是住在淡水,那種冬天就跟人間煉獄沒兩樣的地方,以前小時候是住在台中,冬天乾燥不下雨已經是習慣的事情了,也因為不下雨所以某些方面還滿喜歡冬天的,不過到了淡水,整個都變了,北部的冬天總是陰雨綿綿,淡水更是有加乘的效果,目前最深刻的還是那5度C的街頭(天啊,我不是住在副熱帶地區的台灣嗎?)


所以注重保暖是很重要的事情的 


但是衣櫥那舊舊的厚重羽絨衣,我們又不是要登山,穿上去實在是NOT FASHION,走在路上活像個米其林,看到Lativ在賣極輕羽絨外套,怎麼能不買呢


不廢話了,趕快來開箱
一次來三件,大大的箱子


我們這次買的都是"極輕暖羽絨外套"這個系列的
這一件是深藍色,顏色沒想像中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成亮面的關係阿

外套背面一覽

這件是黑色囉,實際上來看...他是很深很深很深的藍色
我把帽子上的毛毛拆掉了(帽子也可以拆掉)

這件是咖啡色的

可憐的另一位作者友人登場試穿了
他身材較纖細,所以穿M號的就可以了也比較合身一點,
買輕薄羽絨不穿的合身一點的話就沒意義了

從背面看,真的很不錯耶,不會過於厚重

至於保暖效果的話,由於冬天還沒到我也不能跟你說什麼囉,但是就舒適性輕薄性還有外觀性來看,表現相當不錯,再來價格也不貴,差不多一千五左右,比起"由你哭囉"更是划算阿阿阿阿。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延伸閱讀:

抗漲價,關於鮮乳更好的選擇--柳營鮮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