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Lativ快乾綿T 試穿小心得

這個夏天阿
不管是uniqlo還是lativ 都不約而同的出了"快乾系列"的衣服
當然...uniqlo還是維持著不太親民的價格
所以只能買Lativ的快乾綿T來穿穿囉



隨便拍了一下整體  抱歉 相機畫質很差傷眼睛
他的顏色是單調的素色歐 並不是像圖片上的漸層...
去lativ官網看比較快







吊牌上也強調了快乾的特性

下圖是Lativ 對於快乾綿特性的詳細介紹



這次他們也很細心的拍了實驗影片
不過我倒是覺得影片裡的另一組實在是太誇張了 
都不會吸水 純棉也不會是這樣吧 那材質實在很像是不織布
不過在家裡我也自己用眼睛目測一下
確實比一般純棉衣物還要會吸水 吸的比較快 (快一些些)
拿衛生紙來測試乾爽程度的話 我覺得兩方的表現差不多


當然這些都只是人為的測試實驗而已
畢竟衣服是要拿來穿的
不是拿來做實驗的

所以我就極致了一點
直接把它當作運動衣來穿 : P
感想是....在流了大量汗水後,確實他很吸汗 (跟其他件純棉T比較)
導致整個運動過程裡 
衣服一直維持在濕的狀態 @@
不過也因為是快乾 所以並不是那種很可怕很不舒服的濕
拿來當做運動衣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現在也是把它當作我的慢跑服裝了

Lativ也很有良心 一件定價才99元
算是物超所值阿
如果要我給個評價的話那就是.......不錯,下次大家一起團購Lativ時,我要再買個一件


再來 因為喜歡穿較合身的衣服
所以我在lativ買的衣服 都是買S號的
這邊要特別注意一下
快乾綿的S號 跟他們一般的印花T的S號相比
快乾綿小了一點點歐


純屬抒發感想
這篇文章不是廣告文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