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開箱文]TP-LINK TL-WR841N超值雙天線無線分享器&親身使用心得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這次冬天買了一些小玩具囉,有鑑於上一台AP年紀已大,而且一直以來都很不滿意他的訊號表現,於是乎我下定決心把它給休掉換這一台TP-LINK 囉。


特點很清楚的寫在盒子上


一些宣傳文宣、說明書、快速安裝光碟等等的


機子本體,配上不可以拆的雙天線


後面很貼心的告訴你要先用光碟安裝設定好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懂得相關設定的話,直接用瀏覽器去裡面做設定比較快啦


再來就是使用心得囉~
我與他相處也快一個月,不知道是上一個太爛還是怎樣的,總覺得這個TP-LINK讓我相當滿意,設定簡單方便有繁中介面,訊號品質也穩定可靠,我們家總共有四個樓層,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家中的水泥牆是無線AP訊號的殺手,不過我把這台TP-LINK放置在二樓,以手機訊號四格滿格來看,一樓跟三樓都能有穩定的3~4格,而在四樓也能有穩定2格的表現。(連四樓都能收到訊號真的很感動)
再加上只要八百多就能買到,又有三年保固,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算是很超值的選擇啦~


其實在買這台之前,我也上網看了一些使用評價,看到一些像是訊號不穩定,機子不穩定之類的問題,不過在我這台則沒有出現這類的問題,總之就是使用的很開心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延伸閱讀:

[開箱文]Lativ極輕羽絨開箱,一次開三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