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大創39元商店推薦必買物

試用了一陣子
終於想起來要寫這篇大創必買商品的文章

通常我寫這種商品推薦文章
都是習慣用過一陣子覺得好用才推薦

這次就來介紹真心覺得很棒又便宜的大創商品


首先就是這個化妝棉啦
就是一般兩側壓條的化妝棉
之所以推薦他呢
就是因為他用起來不錯
而且是日本製的!


就是吃"日本製"這三個字啦 XDD

39元就能買到兩盒80入,總共160片
整個很划算阿
坊間差不多容量的要馬就是大陸製的
不然就是同樣是日本製,可是價錢兩倍....



大創咖啡濾紙
他們有賣日本製跟德國製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德國製的
說不來為什麼
我總覺得德國製的折起來泡起來比較順手

不過就是有個小小缺點
他們家的濾紙紙漿味道比較重
前面要多繞幾次水沖掉紙漿味
不過這對我來說沒什麼
畢竟多繞幾次水也可以更穩定濾杯的溫度
所以反而無形之下變成優點呢 0.0



最後就是我最推薦的Q10化妝水!!!
一開始我還很懷疑這個39元的小罐子真的有什麼效果嗎
結果沒想到
還真的不錯用
不過我並不是拿來保濕用

因為我只要刮完鬍子如果不用鬍後鎮定的保養品
一定會有搔癢不適感
有一次試用了這罐
天阿,效果很好
一樣不會有那種不適感了
而且只要花我39元
從此變成愛用者~

不過這罐常常缺貨買不到
他有一款跟這個長得很像的
蓋子是圓形頭的
那個是越南製的
千萬不要買錯了
記得要買我圖片那種的
背面也會寫說是日本製的

這次大概就是介紹這幾樣東西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