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FELLOW CARTER 卡特隨行咖啡保溫瓶 簡單開箱 & 使用半年心得

 


直接進入正題吧~

這款保溫瓶優點很明顯,缺點也很明顯XD

先來簡單開箱一下



有附一個我覺得不怎麼實用的套子





杯蓋轉開來,可以先看到這個結構裝置

他們所謂的"節流蓋",你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裝上去

我覺得很不錯的設計之一

在喝咖啡時,不會一不小心就倒了一大口到嘴巴



再來我覺得最棒的設計莫過於這個杯緣

很薄的杯緣,再加上裡面的螺紋設計在比較低的位置

所以喝咖啡時的觸感&口感就像是你拿咖啡瓷杯在喝咖啡一樣

再配上節流蓋設計,有時我更喜歡拿FELLOW CARTER來喝咖啡

味覺上一種享受,嘴巴與舌頭咖啡液體流過觸覺也是一種享受


以上是這個咖啡保溫瓶的明顯優點


接下來也要說說他的明顯缺點


雖然他標榜著內部是用陶瓷塗層

不沾異味,好清洗,不殘留,這些都是他宣傳的用詞

但是半年使用下來實際的感想是

他的陶瓷塗層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自己有另外一款陶瓷保溫瓶做比較

FELLOW CARTER的"毛細孔"非常多(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些非常細微可以卡殘垢的孔),咖啡的油脂殘渣卡在上面會非常明顯

雖然說不算難洗,但也沒有到可以輕易洗除的狀態

專門洗杯子的海綿刷可以刷洗掉大部分殘渣咖啡垢,但是"味道"還是會淡淡地殘留在裡面

我猜應該就是那些細微的小孔所導致

所以還需要定期搭配小蘇打粉泡溫水來徹底清潔除味

我的另一款陶瓷保溫瓶就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用海綿刷清洗過後,就完全沒有味道殘留了



總結是瑕不掩瑜,FELLOW CARTER它的口感是其他款保溫瓶無法輕易達到的

我就勤勞一點清潔杯子囉~

(這款保溫瓶不適合懶人~)


另外期待之後會有新改款的保溫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