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網誌重新啟動囉

哈哈哈...
距離上次有認真寫網誌是上上個暑假的事了呢
不過也都是放一些雜雜雜的東西
相信常用網路的人
一定像我一樣常常會來google一下
什麼事都想google,感覺已經快像是強迫症的說
 但是沒有那些好心的人們提供資訊
那我們又何來有這些資訊可以閱讀

所以我決定...


只要一有時間或是想法
就把它給打上來網誌
我也比較偏好打那些簡單到不行,初學者專門看的那種 (其實是深奧的那種我不會打啦..)
如果他們在論壇上隨便問一個超入門的問題
下面一定會有人叫他們去google啦
或是叫他們去爬文,不要在版面上浪費空間....等等的
而google大神也確實很神奇
還真的有人會搜尋到我的網誌,然後進來閱讀的說

有鑑於此
小弟我也希望能再這網路世界上提供一己之力
希望他們在茫茫網海之中
可以看到我網誌這盞明燈 (真敢講阿我)


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們的疑惑
希望你們可以點擊網誌中的廣告
作為給我的鼓勵~~肝溫歐~~ 


最後目前網誌的規劃是
  • 寫些關於Android的相關訊息與入門疑問
  • 食記~我想這個大家也比較愛看吧
  • 科技的相關見聞
  • 生活上的所見所聞
  • 我的小小心事 ....這應該沒人看吧,也沒人叫你看,我留著自己看~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