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FoodPic--親愛的我把照片變好吃了!

有些人看到美食除了大快朵頤之外
不免一定要拍照下來
不管是食記啦還是彼此的回憶
都希望可以拍的美美的


但是就是有時候
忘了帶相機

只能屈就使用身邊手機來拍照
偏偏手機拍照的畫質往往讓人難以滿意
尤其我的手機照片看起來總是白白霧霧的
食物拍起來 連我自己看都覺得 啾拍甲耶


當然有很多後製可以慢慢去調整
不過也有很多人不會使用類似軟體 或是懶得去用...
這時FoodPic!這個網站就相當適合我這類懶人使用啦


網站的首頁長這個樣子 (如果圖太小,可以點擊觀看大圖)




選擇你要修改的照片,接著按下UPLOAD上傳圖片,他只能上傳JPEG格式的圖片


隨即出現修改過後的照片,可以在after before那邊觀看照片修改前後的差異
按一下download即可下載修改後的照片到我們的電腦
下面還提供一些社群的功能,可以打一些照片的敘述,然後分享出去
他們也提供了twitter分享的服務,方便與更多人分享,不過似乎沒有台灣人愛用的噗浪...

我自己也試了幾張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哪張是修改前與修改後吧




Jack~是不是很神奇,連盤子都變得好可口

再來,把我之前網誌的失敗照片拿來測試


你看看,連文宣都變得好好吃



其實懂得人,應該一開始就知道
這不是就很多軟體有提供的修改嘛
很像就是把一般照片的標準模式改成鮮豔模式這樣

不過這世界上的懶人如此多 有如我
有了這個網站直接把要修改照片丟一丟
即使是爛手機
還是能擁有一張張美麗動人可口的照片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