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測試] PNY 雪白簡約 S3 Attache 64GB 簡易開箱測速

說到隨身碟
雖然現在大多廠商都打著終身保固
不過對我來說這只是噱頭而已
我個人認為最理想的保固時間就是5年
廠商後續維護成本能降低
消費者拿到較便宜的價格,雙贏
然後五年保固一到,隨身碟的殘值也所剩無幾
所以說這款PNY算是非常適合我阿 哈哈哈


有網友分享近期買到的同款隨身碟
似乎有掉速的情形(澇賽碟)(寫入剩下20左右)
看來又是廠商costdown的一個作法
唉唉唉...
請各位有興趣的網友多加注意



但為什麼要換隨身碟呢
因為我前一支TDK 小藍已經超過五年期限啦
(沒錯 他也是做五年保固)
所以說我已經照這個購買原則買隨身碟好久了
絕對不是要為PNY只有五年保固做辯解 




------以上只是經驗雜談,接下來直接進入正題------


PNY這款在PTT Storage_Zone板上還滿夯的
不外乎就是大容量 x 高速 x 便宜
64GB、讀寫80/60、相對低價
最重要的是目前他在UDN 買東西上面可以用150元折價券
現在價格是$799 - $150(折價券) = $649
實在是有點猛
這個價錢只能買到別家32GB的產品(還不一定高速)
還好他不是終身保固,造型也不是走美型
不然其他家應該要跳出來抗議了 XD







看到這張先不要嚇一跳
這是2.0的速度測試啦
數字來看還不錯




噹噹
3.0上面的速度真的是很滿意呢
以這價錢來說實在是非常棒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外殼太塑膠了
而且做工粗糙,有些邊邊都沒收好........
蓋子看起來也很不耐用 = =

不過如果不是美型取向的話
個人非常推薦這款隨身碟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