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日式料理生魚片吃到飽景餐廳(二訪)!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用餐經驗,當然就會想來吃第二次囉

特別說明一下這次二訪的用餐時間是在2012母親節左右,哈哈哈拖了那麼久才寫出來,不過由於印象深刻,所以還是能把重點給整理成一小篇文章。
如果對之前的食記沒印樣的話,可以在這篇[食記]台中日式料理生魚片吃到飽--景餐廳 參考一下,基本上來說呢,食物跟第一次沒有太大的差別,送餐速度也是滿迅速的,所以也就沒拍什麼照片啦(偷懶...),拍來拍去感覺會跟第一篇一模一樣捏~~


先來說一下明顯的改變:就是價錢變貴囉,記得變成六百多加一成(時間太久,印象已模糊....)

優點:由於是母親節,所以入場時會詢問有幾位"母親大人"來用餐(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XD),上菜時會給每位母親送上一道專屬的大蝦子,真的好大好美味(好啦,我後悔沒帶相機去拍照了);再來這次的炸蝦品質比第一次的好。

不過......

也多了很多不太喜歡的缺點,不知道是不是母親節太忙還是怎樣的,服務人員的親切感沒了,送餐時常常少這個少那個,都要把菜單拿出來再核對一次,這樣很累耶,還不只一次...後來發現它們菜單有用到復寫紙,可是提供畫記菜單的筆..卻是鉛筆,而且還是有點頓頓的,這樣子會導致第一面明明有劃記,可是第二面沒劃到的窘境,應該用原子筆這種筆頭較尖的筆,導致同行人有些是因為漏送餐點、有些是因為沒劃記到第二面,等各樣原因而沒吃到想吃的料理,老實說是有點不愉快。
就這樣一個小時半的最後加點很快就到了,正當大家都在討論哪些沒到哪些漏掉哪些沒劃到的時候....因為這些因素導致用餐過程不順暢就算了,居然還是一樣限制一個小時半點餐,一點也不貼心,好歹也給我們延長一下點餐時間吧。


這次用餐完,感想是他們失去了很多當初的小細心(還有親切的態度T.T),食物方面也沒第一次那麼驚豔了,就這樣。後來我也去網路上看一下大家的評價,也開始有"一些"不太滿意的聲音出來了,對於這現象我並不太意外,只希望他們能停下腳步來省思一下。不然整體來說優點還是大於缺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