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Google+終於跟Picnik融合了,增加修圖功能--Creative kit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今天發現Google+相片支援線上編輯功能了,有沒有很眼熟,沒錯他根本就是把Picnik給納入近來了。
之前Google收購Picnik後,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這下他們總算要打開這項大絕了


在Google+裡開啟相片後,選擇編輯裡的CREATIVE KIT


介面跟Picnik大同小異,不過似乎功能選擇項目有給他比較少一些,希望日後能有更多選項可以使用囉


看個官方介紹影片吧



今天實際使用起來,速度真是讓我嚇一大跳,幾乎感覺不到這是在雲端上操作,也期待日後他們能更加進步囉


附上一張隨便做做的成品囉,可憐的作者友人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