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超簡單!傻瓜製作Logo--Cool Text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有多簡單? 點進去 選一個 打個字 挑顏色 就這麼簡單


Cool Text 官方網站 


一進去網站,頁面相當簡單
直接就叫你選一個你喜歡的樣子



選好之後,進入細部調整設定頁面
由於每個不同的樣子都有不同設定的地方
所以我只列其中一個來做解釋
其他也是大同小異,選個背景顏色、文字顏色大小等等的


最後選擇你要的檔案格式,再按下那個按鈕就製作完成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