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Dazzling 蜜糖吐司 吃到爆~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這次來台中的Dazzling 蜜糖吐司光顧囉


前言不要打太多,直接進入正題吧 : )
台中店的菜單歐












先上來的是Dazzling 手工英式酥餅,150元。
附上的分別是藍莓醬、乳酪醬、奶油。 還可以,不過個人覺得這150元拿來花在其它地方比較值得 XD


這杯是蜜桃柚香冰茶,點義大利麵加50元就可以擁有囉。
(詳情請看上面的菜單)

其他兩杯奶茶是這樣用一壺裝的,吃到後面點的東西有點多,後來覺得一壺兩個人分比較剛好


上菜囉~
 青醬奶油雞腿麵,220元。可能是運氣不好的關係,那天雞腿吃起來偏硬,表皮入口的感覺不佳,不過味道上來說很不錯

 至於青醬方面,可能是與奶油有做混合,味道不會說太重,算是不錯的選擇。
私心亂入一下,個人最愛的叉子義大利麵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的最佳選擇啦,害我日後吃義大利麵都不免會跟它比較一番 > 3 <

明太子義大利麵,260元。個人覺得這個更好吃,不過這帶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喜好就因人而異了。


把菜單上的圖片都拍下來
 那個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是台中限定歐







 這是另外一桌點的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上面那一塊巧克力是可以吃的歐


 有好吃的馬卡龍,莫凡比冰淇淋,黃色的醬是卡士達醬



 一開始交由服務生幫我們切好一部分


濃濃的一大沱卡士達醬


整體來說很不錯,只是後來那個卡士達醬整個把我們打垮了,先是前面的兩盤義大利麵都有奶油(同桌的另外兩個人義大利麵只吃了一盤的一半...想當然她們蜜糖吐司也只吃了一些),再來蜜糖吐司又有滿滿的卡士達醬料,飲料又點奶茶....整個就是很"奶"的一餐,害我那天一整個不想在吃有關奶油的東西,不過這是個人問題啦,下次要提醒自己要點清爽一點的飲料囉。
不過偶爾這樣吃下午茶店吃到"超飽",也滿開心的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們是台中的天味早餐,從網路的搜尋中得知您是一位懂得享受美食的達人。

    我們目前正在舉辦免費的部落客美食體驗,想要邀請您來參加,若您不在台中,還是歡迎您有空到台中玩時前來品嚐體驗。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請到http://tw.marketing.tw來了解詳情,也竭誠歡迎您報名參加並給我們批評指教。

    若有冒昧打擾之處,還請見諒海涵。

    感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