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我覺得"台中最好吃的牛肉麵之一--成記手工麵館


如果你很久沒去吃這家店的話,記得一下,他已經搬家換到新位子了歐,害我上次還撲空找不到 哭哭

新的地址是: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之15號


說到台中最好吃牛肉麵之一還有很有名的提督府牛肉麵,這次要介紹的是成記

真的是太久沒來了,整個裝潢變得高級許多


用餐環境、質感大增

小碗的牛肉湯麵 55元
一般的牛肉麵是95元

重頭戲來了--我最愛的滿漢牛肉麵 140元
何謂滿漢,這碗麵裡可是加了牛肉塊、牛筋,牛肚、泡菜
佐以濃郁的湯頭所集成的夢幻牛肉麵....好像講的太誇張了
不過我記得之前有加枸杞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加了

因為這是很大的碗裝的
所以拍的照片看起來很空虛
其實表面看起來平靜的湯頭下,可是藏了一堆波濤洶湧的好料

忍不住心頭的興奮,又拍了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
那你幹嗎也放上來阿

蒸餃也是相當不錯的歐,價錢也不會太貴 
蝦仁70元 純包肉的50元左右
比起台北那種加個蝦仁動輒破90的來說,划算啦

完食!

這邊我也推薦他的炸醬麵跟牛腩乾麵,以前在那邊讀書的時候很喜歡叫來吃,裡頭都有蛋絲跟小黃瓜絲,吃起來不致於太膩,導致我日後吃類似的炸醬乾麵,只要沒有加蛋絲跟小黃瓜都會覺得怪怪的


延伸閱讀:

[食記]-- 公館-- 貳樓餐廳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