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食記]夏天週末就要大口喝啤酒--台啤在地鮮釀系列試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夏天到囉,週末到囉,大口喝啤酒的季節到囉,台啤也很識相的推出在地鮮釀系列,有兩款新口味,分別是芒果跟鳳梨口味~~


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喝吧
外觀先來照一張,其實我也沒打算拍裡面的飲料,因為阿,在我倒出第二種口味的時候,發覺顏色幾乎沒差異(都是啤酒的金黃色),所以就省略囉 : )




第一個先來試一下身邊友人普遍喜愛的芒果口味...嗯~的確不錯,偏甜的口味(有些人則認為太甜),啤酒味偏淡。
第二個鳳梨口味呢...嗯~比起芒果,這款的啤酒風味比較重,鳳梨味道淡淡的。
這次推出的在地鮮釀系列呢,從酒精2.8%這邊便不難猜出,這系列是走"飲料"路線的,不敢喝啤酒的人或許可以參考一下,他的啤酒苦味明顯淡很多,再來,既然是加了水果風味的啤酒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口味,因為在我眼中這歸類為飲料飲料飲料啦~~甜甜的芒果滋味剛剛好 > . <




既然都試了在地鮮釀系列,那就順便把之前也很受女性歡迎的果微醺系列搬出來喝喝看囉,外頭標示酒精3.5% 果汁含量9%,可想而知這一款滋味比較豐富,實際喝起來,啤酒味夠,水果味道也夠,彼此不會乎相搶走,難怪之前大家都說很好喝。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喝果微醺這款,喝到最後面都會覺得好澀...)




不過打這麼多,最重要的是現在哪邊買的到吧

※連鎖通路預定上架日期※(實際以賣場為準)
通路(以上架日期排序)  上架日期
大潤發 4/11
愛買  4/16
楓康  4/16
松青  4/17
家樂福 4/20
頂好  4/25
萊爾富 5/9(芒果)
美廉社 5/12
全家  5/8
OK  5/16
7-11  5/14



照理說應該都已經上架囉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