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寫網誌到現在的小心得~

從認真寫文章到現在已經差不多過了三個月了吧
累積到現在的流量還算滿意
沒想到還滿多人google到我的網誌阿


所以...今後...網誌的走向要有點小改變囉

將會提供更多資訊
大概會比現在提供的多出好幾倍的量吧 希望可以

現代人阿,在這麼忙碌的社會,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閱讀、吸收新知,所以越來越多人喜歡簡短精要的資訊,如果需要更深入的資訊,就有待日後空閒時再來慢慢鑽研,講成這樣...

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內心這樣想啦

每次在閱讀google reader所訂閱的文章時,在滑鼠點下某些部落格的文章之前,總是要深深猶豫一下,因為在點下去之後,又是一落落長的文章,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短短簡單的介紹,如果有興趣,再去google一下,或是部落格可能會有深入介紹文章。

當然,總的來說...這個部落格算是還在beta的階段,需要時間跟精力來思索如何改善,所以打這篇就是要來提醒自己該來變化一下了,科科。


自己說要打個簡短精要的文章,結果還是打了落落長,打屁股



最後要感謝一下那些來我網誌的訪客們,雖然你們可能只來過一兩次也很少留言也可能只是為了看看怎麼做天線怎麼增加dropbox容量而來,還是萬分感謝你們,在網誌草創初期,總需要一些前頭的噴涕者來宣傳,也是我這個米米米實驗室最重要的資產,好了,我又說太多了。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