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除了Android market 你有另一個划算選擇--Getjar


現在買智慧型手機如果不來個app就弱掉了,在Android的世界裡,可不只有Android market而已,還有一大推啦哩拉雜的,這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不管如何,今天介紹的這個Getjar可算是很划算的選擇呢。


Getjar首頁:http://www.getjar.com/


裡面的程式可說是相當多樣性
從最左上角的logo看來,APPSOLUTELY FREE 很好玩的寫法,free這個字可是要有很大的使命感呢。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的話,隨便按下一個free進入介紹頁面,再按Download下載,他會開始引導你下載一個Getjar的Android程式安裝再手機裡,以後要下載安裝軟體就都靠手機那個程式啦,網頁版就是提供觀賞用的啦,如果你在網頁版瀏覽的話,按下下載會出現這個畫面
像這樣他會提供一組快速下載的號碼(例如上圖的153743),進去手機的程式裡輸入那個號碼即可成功下載安裝囉。


其實逛了一下變會發現裡頭許多程式可以在android market裡找到,那他還有什麼特色呢,就是限時免費啦,常常可以看到一些要錢的程式在上面變成免費的提供下載歐。剩下的就有待你自己去挖寶了。




延伸閱讀:

PPTV for Android--比 PPS多了下載服務

在Android上也可以看壹電視--非壹電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