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蘋果又開示了,幾張圖來說文解字--手勢操作or...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這次又有幾張Apple專利的申請圖出來見世囉,由於他們保密到家的習性,我們外人只能從旁門左道來一探究竟。
從以往經驗來看,Apple怕資訊流出的可能性,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圖畫到最醜,連70歲的阿婆跟兩歲的小屁孩都望塵莫及阿;不過再怎麼說人類連埃及象行文字和甲骨文這種可怕的文字都解讀的出來,媒體也有那種"有三分圖,說十分話"的超能力,我想以下這幾張圖應該算是小菜一碟吧,廢話講這麼多,趕快看圖吧








我不想多做太多解釋(我看應該是你看不懂吧),不過似乎與手勢操作,或是像kinect那樣操作有那麼一丁點相似,但是仔細想想也就是因為是蘋果,所以就算是看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後,也沒太大幫助,畢竟蘋果講求的是全面的配合應用,日後他們要用這樣的東西來做什麼應用與結合才是大大大大的重點阿。


謎之聲:那你寫這篇網誌幹什麼阿,連個圖片解說都沒有。


嗯嗯...就給客官們把圖每天都給他看個三五分鐘,看看能不能看出個所以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網誌的話,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歐
可以更即時看到我的文章跟討論歐
粉絲團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