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食記]沒有圖又超完整的西堤食記指南


對,沒錯,這次這篇食記完全沒有任何一張自己拍的圖片,餐點的圖片都是借自西堤官網的圖片囉,都小小張的模糊模糊的就請見諒吧。
是說連一張照片都沒有還算是食記嗎?.....痾....不管啦,心得比較重要啦~


再來廢話一下,因為種種原因,不知為什麼還滿常來西堤吃飯的,其實也只是比一般人一年多個一兩次而已啦,再加上身邊總是會出現食量很小的人,所以能讓我吃過"大部分"菜單上的餐點,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西堤用餐,我相信我這篇文章應該多少能給你些指引吧。




廢話終於結束了,直接進入重點吧
還有一點是:有一些記憶真的是年代久遠了,難免會有點記錯,請見諒阿


開胃菜:
講到開胃菜不得不先說一下,現在來吃西堤的人真幸福,以前開胃菜我記得是要加錢的,並不附在套餐499元裡,好啦,這不是重點,我們繼續看下去~
鮮蝦盧筍。蝦子跟盧筍的味道都處理的很乾淨,
配上那帶有咖哩風味的醬料,個人覺得很不錯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的,可以點這個


開胃雙重奏。應該算是比較新的菜色,紅酒凍還有上面的煙燻起司,旁邊則是生菜配上鹹味的沙拉佐料,好吃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長青餐點,以前的前菜只有這一道而已,後來多加了一道,不過常常在做更換,更顯得這道料理的高人氣阿,濃郁又不過頭的滋味配上烤好的方塊麵包,真的是很不錯吃,而且麵包可以無限加,但是為了後面的餐點著想,還是節制一點比較好,建議第一次來吃的人可以點這個。


義式牛肉丹麥餅。前菜裡的第二道常常在換,所以我也沒吃過這個,不過之前有吃過類似的,也是薄餅然後牛肉這樣,依照前兩次的經驗呢,我是覺得有點普通啦,就是脆脆的餅皮上面有牛肉起司番茄等等的醬料,是一道可以看圖片就猜出來味道的料理歐 >.^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高人氣餐點,身邊友人都頗愛這道的,我也狂愛點這個,不過這個還滿有飽足感的,要注意一下歐,第一次來吃的人可以點這個


水果沙拉。水果配上他們調至的沙拉醬,不錯


蘿美生菜沙拉。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搭上的醬料很像凱薩醬,姑且就把它當成凱薩醬吧,清爽可口的好選擇




湯:


義式海鮮清湯。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道料理也很久了,雖然名為清湯,不過湯頭味道還算滿濃郁的,味道是有一個東西在做主軸,可是太久沒碰他了,我忘記了!拍謝啦~


蔬菜牛肉湯。還不錯,跟上面的海鮮湯一樣,算是清湯吧


杏鲍菇南瓜濃湯。他們的濃湯真不錯,不過個人私心還是認為叉子義大利麵的濃湯才是極品阿最合我胃口。




沙瓦
這個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我甚至連飲料那項都想叫他們給我沙瓦,不過他偏酸歐,怕酸的人要小心。




主餐:


鯷香牛排

鮮烤牛排

原塊牛排

 牛排呢,我想一次一起講,因為有分滿多種的,所以我也有點記不住了,基本上呢,你找服務生幫你解說比較快啦,鯷香是有多附照片上後方那個醬歐,味道滿濃的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鯷香跟原塊是用同一塊牛肉,是吧?科科,好啦 我說的都不準,還是記得去詳細問一下歐,這邊我要特別說明的是,其實西堤是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的,如果你要牛排筋少一點啦之類的,都可以直接跟服務員溝通歐




蜜蘋橙香豬肋排。我之前吃的不是這個口味的,還有點豬肋排他會在給你一個像是吃手扒雞的塑膠手套,當大家正優優雅雅地切肉時,你就豪邁的雙手拿著肉骨大口吃肉!


法式烤雞。中規中矩的一道菜,不錯,但我印象實在不深阿



法式鴨胸。是說牛排吃久了,總是會覺得無趣,這道鴨胸很推薦,也算是我很愛的一道菜,多汁,夠味.....好啦,我承認我忘記他詳細的味道了,不過他留在我心中總是好的印象




甜點:


法式布蕾。烤布丁,表面是一層焦糖配上裡頭綿密的布丁,我個人還滿喜愛的


香榭奶酪。單純簡單美好的味道就是最好的味道


巧克力袋冰淇淋。算是有特色的一道甜點,外面像是酥脆的餅乾,裡頭包著不會過於甜膩的巧克力漿,旁邊有一球冰淇淋,搭配著一起吃真不錯,小朋友應該都很愛這道


咖啡戀上巧克力。應該是新推出來的吧,不知道能撐多久,還不錯吃的蛋糕,但我總覺得偏甜


飲料


飲料的部份我就沒什麼印象了,如果有小朋友的話,通常他們都會很愛雪沁藍橙,講白一點就是藍色的汽水啦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看到這邊還是要提醒你一下,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歐,每個人的喜好不一,這食記的評論就當做參考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下面的 +1 或旁邊的廣告吧
(這花你不到2秒,不過會實在地鼓勵到我歐:) )


延伸閱讀:[食記]台中日式料理生魚片吃到飽--景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