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開箱文]撼訊PowerColor HD6850 1GB開箱


又有新玩具可以開箱囉~


盒子外觀


內容物有一本安裝說明書、一片驅動程式光碟、DVI轉VGA接頭、顯示卡上附有4個防塵蓋




至於效能評測的話...在這邊,我想網路上應該已經有很多資料了,看網路上那些詳細的評測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家需求了,這邊就提供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還是加減放個幾張簡略的評測圖


整體使用起來還不錯,平常偶爾在玩的LOL特效全部最高,開啟陰影,在大會戰的時候也能維持在50fps左右,再來這張卡也真是滿安靜的,由於之前都是使用無風扇的靜音卡,在買這張卡之前確實有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不過在我裝上去之後,嗯...我多慮了,很安靜,幾乎聽不到風扇聲。
整體使用起來沒什麼大問題,值得推薦~


這邊要再來做個特別解釋一下,如果你的使用狀況是不斷的讓顯卡維持在高運載的狀態下,一定是會有風扇聲的,如果機殼對流處理不錯的話,可以考慮把風扇轉速調整為固定轉速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