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開箱文]IN-TECH usb3.0隨身碟--還是把它當成高速2.0吧


最近又有小玩具囉,這次是IN-TECH的32GB隨身碟,有什麼特點呢.....痾.....沒有,要說的話他是個usb3.0,不過是個洛賽的3.0


不要太多廢話好了,直接看一下產品外面介紹
簡簡單單的包裝,標明了usb3.0和容量

雖然牌子比起其他大廠沒有那麼知名,
不過好歹也提供了終身保固歐,
再來要特別說的是他的最大寫入速度有寫錯,
後續文章會說明一下的


來看一下外觀吧

大概就是三個一元硬幣的大小,其實外面還滿有質感的,只是作者我的相機不太好,拍不出來啦 > <




使用心得:
最重要的使用心得來囉~
大家一開始看到usb3.0應該很興奮吧,只是看到了讀取/寫入的速度後,瞬間傻眼,感覺實在是不及格阿,我自己的電腦環境是usb2.0,實際上的讀取/寫入 差不多是 28MB/18MB 左右,但是我買的時候價錢是888元,以一個usb2.0 32GB的隨身碟來看並不貴,就把它當作是一個高速2.0隨身碟來看待他吧,而且日後升級成3.0後,讀取速度又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加上有質感的外表,我覺得很不錯,一分錢一分貨,這樣的價錢買到速度還算不錯的2.0隨身碟,嗯嗯,推薦購買。
只是如果你是個追求速度的人,千萬不要看到他是3.0就傻傻買下去阿,這樣的速度在3.0裡面可以說是杯具歐。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下面的 +1 吧
(這花你不到2秒,不過會實在地鼓勵到我歐:) )

2 則留言:

  1. 不知道蓋子緊不緊,我之前有買過但退貨了,因為老人家覺得他的蓋子有點鬆鬆的感覺,只是不知道廠商有沒有改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手邊這個也不算緊的說,是說我用隨身都是一直插著,蓋子都隨便放 >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