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超好懂,入門電腦教學文--感謝G.F大大



現在這個網路的時代,要學習一樣東西真是越來越方便了, 網路上總有不錯的資訊可以拿來學習,當然這也需要具備一些篩選訊息對錯的能力,畢竟網路可說是一個大議堂,各個對錯難分,這就有待每個人的經驗與智慧了。


扯遠了,這邊要介紹的是G.F大大在mobile01上發表的一系列教學文章,他用簡單明瞭的比喻來說明電腦的運作 ,對於電腦一知半解又不得其門而入的人呢,你一定要好好熟讀他的文章先,其後有了這些概念後再輔以網路搜尋或是訪間的各式書籍來做補充跟搭配~


不過阿....可惜的是....G.F並沒有把所有文章給完成(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更新了),但這並無損失這一系列的價值,希望大家能在這些精美的文章中增進自己的能力歐。


教學文章連結: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